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按摩棒】遇見德國花美男~粉紅斯瑪特

遇見德國花美男~粉紅斯瑪特
一開始台灣的情趣用品界其實都是很保守的,直到最近才逐漸開放。
其中有一位算是情趣精品的領先者我們稱為德國愛情工廠Fun Factory~簡稱FF
而今天我遇上的這位也是來自德國的花美男~Mae B. 粉紅 斯瑪特~!>///////<
熟門熟路的人大概Mae B.看起來跟FF產品很像,對吧?其實Mae B.的設計者可是前FF的設計師唷!所以Mae B.的產品都會有點像FF
此段知識引用自情趣用品界的玩咖:SallyQ的部落格

IMG_2369.jpg

而我今天嘗試的是超級可愛粉紅色的 Smart 美男斯瑪特。

IMG_2332.jpg
先來看看外包裝盒,簡潔有力又環保的外包裝沒有太多於的裝飾,也是訴求著主人多多使用它

而取出來的方式也不困難,注意到底下的兩個角角嗎。只要兩指一推~鏘鏘,出來囉!


IMG_2342.jpg


盒子裡面的東西也很簡單、乾淨,一張小小的說明書,按摩棒主體。

IMG_2344.jpg

不要看他小小一支,感受起來的威力可是很猛的!
整支長16公分、寬3.5公分左右,矽膠涵蓋的部份至少有10公分~

醫療矽膠是一種很棒的材質,用來包覆按摩棒不只震動的聲音不會過大、震動的強度也不會因此減弱,而且柔軟的材質不會有太多不舒服的生硬感!

IMG_2373.jpg

這隻美男是吃電池的,電池的開關在這個把手這邊,只要抓住之後往右(逆時針)旋轉即可輕鬆開啟,裝兩顆AA電池即可使用很久。(建議按摩棒不使用時請將電池取

IMG_2346.jpg              IMG_2351.jpg

調整震動的方式、開啟、關閉都在這個滾輪上,只要推動滾輪即可開啟,往回推到底就關閉,就這麼簡單。

按摩棒的轉輪可滑順地操控速度,運用此滑輪你可以調整按摩棒從微弱至強力的震動。

IMG_2358.jpg

清洗的話,可以用清水清洗即可,如果有配合潤滑劑的話可以用肥皂清洗,然後再上玩具用的保養清潔劑,不過如果你怕清潔不夠乾淨也可以套上保險套使用。

老師有教導:收到按摩棒的時候,一定要馬上試用才是對送的人禮貌  (誤~

所以收到的當下當然馬上就用水清洗一下就開始跟德國小猛男開幹。(使用前、後  請清潔乾淨

在清潔好美男斯瑪特之後我先點部我最尬意的夜勤病棟,然後看著劇情裡先生對著主角們調教,我的手也同時開啟斯瑪特,以圓頭抵著我的小荳荳做調教。被醫療級矽膠包覆的按摩棒震動起來聲音其實不會很大聲,所以我放心的在房間裡面玩刺激的遊戲。
柔軟的圓頭隔著內褲抵著小荳荳,時而用力、時而輕觸著,偶爾又到穴口抵著彷彿要衝破內褲般往小穴裡面鑽動,隨著劇情中先生脫下褲子,我也將早就已經沾了不少水的內褲脫下,不過因為怕我自己沒辦法承受歐洲美男所以我還替他上了點WaterGlide的潤滑劑。

我把斯瑪特先抵著我的下面 來回的在小陰唇上下滑動著接著一點一點的往小穴裡面推進同時也轉動著震度的滾輪 讓震度一點一點的變強
在震度最強的時候斯瑪特勇猛的棒子也進入我的小穴一半以上。
強烈的震動 一開始被撐開的不適也變成被充滿的快感,酥麻感逐漸由小穴往我的四肢蔓延著。

隨著我手裡的棒子緩慢的進出、滾輪也跟著一前一後轉動,而震動也時大時小的刺激著我的陰道,每一次的進入都替我的陰道帶來很大的滿足感、每一次的抽出彷彿快把我的力氣抽光,那一深一淺的律動讓我的腰也不禁跟著一上一下的擺動著,直到最後我拱起腰腹部無法自制的開始抽搐時斯瑪特上面已經有7成都沾滿了我的水。
結束了我跟斯瑪特的大戰後,我帶著他進浴室洗了個澡,因為我使用的是 WaterGlide 水性潤滑劑(藍莓口味),所以我只用清水沒有用肥皂就經節乾淨了,清潔後我在噴上情趣用品專用的 ToySterile 做保養。
原本用清水清洗後的按摩棒殘留著藍莓的淡淡清香,在保養後又散發出清新的檸檬馬鞭草香味。


IMG_2378.jpg

對於德國美男斯瑪特我的評語是 Easy fuck Easy arrive

沒有花俏的包裝、簡潔有力的操作、醫療級矽膠的材質
  ─ 這就是德國美男Mae B. 斯瑪特

IMG_2375.jpg
          IMG_2380.jpg
商品購買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主播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視頻聊
情色電影全集
真人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網址
女人赤身裸體視頻
中國裸體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大全
視頻網址
低調視頻庫網址
做一個愛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解析
視頻製作網址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
真人裸體網站
真人表演視頻網站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
真人裸體電影
視頻真人秀網站
真人在線網頁遊戲
大島優子裸體
視頻網站排行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
視頻下載網站
免費視頻聊天網
國外視頻網站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聊天室VIP破解版
日本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下載
怎麼下載視頻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
免費視頻裸聊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台灣辣妹視訊網
台灣辣妹視訊網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熟女倫理性愛自拍圖片論壇
CF視頻聊天室-成熟女人做愛成人交友網
179視頻聊天室-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九聊語音視頻聊天
28聊視頻聊天室-玫瑰情人網同城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同城視頻約炮聊天室
色聊天室網站-一夜情言情小說-聊性的貼吧
色聊聊天室-女子學院1夜情視頻
色聊女的QQ-夜色伊甸園交友網-秀色直播間
色聊網-寂寞同城e夜情交友網-三色午夜秀聊天室
愛聊視頻聊天室-彩虹視頻聊天室下載
寂寞男生的聊天室-彩虹視頻社區聊天室
寂寞同城聊天室破解版-彩虹視頻聊天室
夜裡寂寞視頻聊天室-秀色直播下載
寂寞視頻聊天室-可以聊性的女孩QQ
五色聊天室網站-聊吧秀舞直播間
日本視頻社區聊天室-同城寂寞男女約會
免費寂寞聊天室-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免費同城聊天室網站-美女午夜視頻聊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