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情趣潤滑】 Water Glide 德國可食醫療級潤滑液

【使用心得】 Water Glide 德國可食醫療級潤滑液
文章轉載: 台大潤滑液男孩


      

 雖然名為潤滑液男孩,但對潤滑液的知道並不是太豐富,說來慚愧。花了很多
時間才擺脫「ky=潤滑液」這種常識上的冏境,不過我還是發現的確有很多人
還以為ky就是指潤滑液,而潤滑液就是ky啊!!!!!親愛的,千萬別再說出這種話了。

 KY只是潤滑液的一種牌子,因為便宜且常見,很多人做這樣錯誤的連結。其實
潤滑液的牌子很多種,像是小弟之前在宿舍發的就是durex的潤滑液,那時候還發
兩款喔,一款就是後來被我賤斥的涼涼綠款,相信我,你使用後會覺得你在跟青
箭口香糖做愛,不管你扮演什麼角色…。像現在市面上低價位的大概就是KY、潤愛、
DUREX、PROBE(在這個價位上最推PROB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WATER GLIDE這款從德國坐船來台灣的潤滑
液,照例,先PO出官網說的話:
本產品經皮膚科學測試及臨床實證,為完全親膚性之優
質醫療食品級水性潤滑液。本產品為水溶性,不含油
性成份並具有最佳化的PH值,對橡膠製品不具侵蝕性。
醫療食品級產品、 天然成份 、溫和中性 、安全可靠


    
來自德國的Water Glide同時具備歐洲合格認證CE標章以及美國食品安全局
FDA雙認證,代表本產品符合歐盟及美國醫療食品級的高規格標準,品質
絕非來自東南亞或中國的廉價代工商品可比擬!

    Water Glide含特製纖維素,山梨酸,安息香酸及檸檬酸等多種天然成份,經
皮膚科學測試及臨床實驗證實,可與皮膚長時間親密接觸。不含強鹼,所有產
品PH值均經過中性最佳化,溫和不刺激皮膚。Water Glide為水溶性,不含油
性成份,安全可靠,不破壞或腐蝕乳膠,矽膠或橡膠製之玩具或保險套等產品。

口味眾多、味道優雅清新好清洗

Water Glide有:

原味,後庭,杏桃,藍莓,蘋果,百香果,櫻桃,草莓,
水蜜桃,香蕉,香草口味,讓你(妳)盡情地享受歡愉;同時
它的水性成分,可以讓你直接以清水沖洗,完全不殘留!
小柏註:後庭,是指後庭專用,不是指它是後庭的"口味"啦!!! 大家不要
再問惹>///<;  哪有人會製作"後庭"口味啦!!!! 真是…


    其實也是在杜鵑的週時第一次見到這款潤滑液,那時候廠商擺出來的時候
讓我們驚呼不已,怎麼會有那麼多口味啦!!! 然後當下幾個工作人員就自己拿
了幾罐放在後台自己先訂下來了XD 後來也是賣得很好,還有個從德國回來
的同學也跟我們說,他在德國的時候也都買這個用,真的很好用。

到底WATER GLIDE好用在哪裡?特色又是什麼? 待小柏來跟大家做比較:

1、濃稠度如何呢? 


我拿了三種潤滑液來做簡單的實驗:
 tenga蛋型潤滑液、waterglide和KY









先分別比較它們的濃度,通常日系的潤滑液都是做成濃稠狀的,而KY很水,
WATERGLIDE剛好介於它們之間:


這TENGA(日系)倒在手上時會凝成濃濃的小圓珠,不會亂流。可以
牽滿長的絲>////<

發現它雖然不會滑流,但也沒
有像TENGA的那麼濃,可以變
成那麼一顆圓圓的。

至於KY,我只是把它倒在我的手上,瞬間就流下來了,
流了我整手。






2、會不會太快乾掉?  大家都知道,潤滑液它就是一種消耗品,像是用KY若真的要
做得順,在做愛的時候就得要一直補一直補,因為它是眾所皆知的「快乾」! 一直補
一直補就到都解掉了,即使再持久也會讓整個過程不順、卡卡的。


分別抹了差不多的份量在板子
上,由左到右是tenga、
waterglide和ky,過了五分鐘
後…雖然拍照效果不太好,不
過還是能夠看出來,ky的亡經乾得差不多,而tenga有一小部份乾了,waterglide的還是
濕濕水嫩嫩~

關於不會快乾這點真的滿推WATER GLIDE的,以自己的親身經驗,上次床伴
大概用了15ML,就可以做完全程,完全沒有乾掉也不用在補或者是參水,想想
用量也是滿省的~


3、好不好清洗呢!!!  潤滑液這種東西除了少部份情趣專用或特殊用法的以外,
都以水溶性為主,一方面好清洗,另一方面若有油的成份會部份保險套與情趣
玩具。但也因為濃度和成份不同造成清洗方便上的差異。

讓清水沖過,結果~~~
咱們的TENGA濃濃大哥經過水沖後還是展現
了其堅毅的個性,連形狀都沒啥變…

WATER GLIDE則一部份已經被水給沖掉
了,用手稍微搓一下就可以洗得很乾淨。


至於KY,則馬上潰散~~當然有經驗的人知
道還是得要沖沖搓一下才會洗得乾淨~


   以上是清洗的難易度。其實在做愛的過程,有的時候並不會在浴室裡面,而
更多時候是在要進入前將潤滑液塗抹在性器上,兩方塗抹完後手總是會黏黏
這個時候貼心的老手早就準備好一條濕毛巾放在床頭,很方便拿來擦擦手,或擦
擦滴到身上的潤滑液再開始進入或動作。日系濃稠型潤滑液總是會讓人覺得很
煩,怎麼擦都擦不乾淨,一點也不清爽/  \,有的時候與對方十指交扣黏黏的總
讓人覺得不舒服。不過說不定有些人就是喜歡這種黏稠感,一定得把彼此的全身
弄得黏黏稠稠才會覺得性感,像我好友SNA就好此道XDDDD  還是要看個人的喜好~


4、好不好收呢? 這看似是個很無所謂的問題,但卻是在購買任何情趣用品會考
量的問題,即使是小小一罐KY,也是會有風險啊,而且上面KY兩字斗大。
WATER GLIDE則是能夠完全的變身融入家居所有地方,為了展示它的偽裝性,
趁週末回家拍了幾張照片:

梳妝台上很OK喔!!! 這大概是某種蘋果味道的
保濕產品,事實上它真的很保濕XDDD


書桌上也OK喔!!! 完全融合~

床頭小櫃也沒問題啊~



偽成照片就有問題了…XDDD








    總之,WATERGLIDE這款的造型不會太特異(比如說TENGA的蛋太可愛,反
而會被人注意到),它可以完美的讓你偽裝成髮膠、保濕凝膠、照片(誤)等等~


5、香味,這個部份我實在沒有將香水影像化的功力,所以就簡單的跟大家講
我聞過的幾種味道。water glide的香味是我聞過所有潤滑液最沒有化學味的,
不像d牌不但膠味重而且有一股像是在醫院或者是剛拖完地的刺鼻味。不得不
承認WG系列裡面的「無香」也還是有一點膠味,但不會刺鼻或讓人不舒服,
避免不掉的味道,而「後庭ANAL 」也有一點膠味,我的床伴不甚喜歡(噢,
但它比其他口味還要濃一點點,會比較順~請不要再誤會它有「後庭」的味道啦!!!)


     另外在十種味道裡面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杏桃」很柔順又不會太甜,再來
是百香果,酸酸甜甜又很清爽。但味道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個人,面前有來找
我試聞過的大家的反應很不一,有人很愛香草(但我就不愛),有人喜歡櫻桃,
但也有人把櫻桃列為下品。歡迎大家找我試聞,如果找得到我的話Orz


6、口感?!為什麼water glide主打「可食」? 其實我想大部份的潤滑液也都是可
食,因為基本上你/妳不會吃很多很多。大家都知道,在情趣或做愛的過程當
中難免都會吃到一些潤滑液,有些潤滑液的口感/味真的是讓人想吐,膠味濃
厚,吃到就像是在咬保險套一樣。另一個會吃到的機會大概就是口交之時,
在安全性行為的狀況下,口交基本上也是要載保險套的(相信很多人都有被匿
篩的姐姐罵過吧= = a),但誰會想要口保險套啊,縱使有口交專用的保險套,
可是還是讓人不悅,情慾大減。這時如果有這種多種口味的潤滑液,不太新
奇好玩增加情趣,又可以讓讓人困擾的口交變成安全又好吃的活動,讓人食
指大動!!!

    把巧克力醬、花生醬、蜂蜜塗抹在彼此身上然後再舔掉的老梗(但好玩)調情
時有所聞,但要注意的是「油」會讓保險套破裂,如果不想懷孕或實踐安性
行為者皆要注意,巧克力、花生醬是否吃得夠乾淨(一定還是要進浴室沖乾淨
吧~不然太危險了),這個時候用waterglide也是個不錯的選擇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