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情趣用品轉載【按摩棒】 又粗又強震的 Mae B.猛男佛瑞斯


一直以來會有個迷思
認為吃電池的棒子 一定比不上充電式按摩棒
不過這個觀念被打破囉!!



一直以來,
每次有人請我推薦重口味的電動按摩,
我總是不加思索的回答︰ Lelo 的 Iris (←點我看心得文)
因為他最誘惑我心的經典8字型震動法,至今仍無棒可取代,
加上他強而有力的振幅,每次一想到 Iris 心裡都一陣癢。

不過 Lelo 的價位算是偏高一些,(情趣用品界的 LV 嘛!)
對於預算不夠的朋友來說,內心總是會覺得有點遺憾。
本著對於情趣用品的熱愛,我總是不斷的尋寶,
這是讓我找到一隻,雖然不能取代 Iris,
但是震動力與刺激度也逼近 Iris 等級的好棒喔!!

雖然日本R1系列棒子吃電池,變頻獨特又豐富,震動力也夠強,
不過如果偏好陰道有飽滿的充實感,
還是要使用棒身十多公分的傳統棒狀按摩棒 。

之前剛開始接觸 Mae B.時曾提過
Mae B.創辦人是FunFactory以前的設計師,
所以系出同源下,外型上總是不脫 FunFactory 的影子。

不過從一些小地方可以發現,
Mae B.改良了 FunFactory 的一些小缺點
譬如︰FunFactory 電池蓋與棒身接縫處往往過大,
在清潔上容易造成死角,滋生黴菌。

(建議使用玩具清潔噴霧,敏感者用 X-Cleaner


FunFactory 的二代愛情按摩棒以及口袋寶貝系列,
電池蓋有個缺點︰就是開關不容易(此問題在第三代愛情按摩棒獲得解決)
Mae B.的按摩棒完全沒有不知道如何打開,
或是不知道怎麼旋緊的問題。


猛男系列雖然沒有花式變化,
但他有個特色,就是強弱由轉盤式的滾輪控制。
(跟日本AV女優按摩棒之霸-Fairy一樣)
不過佛瑞斯的滾輪整個是輪子是露出來的,Fairy 的輪子有一半是埋在按摩棒體內的,
這不影響功能,只是以美觀上來說,會覺得佛斯特的線條比較流暢一點。

(其實 Fairy 跟佛瑞斯的差異,我還可以另外在寫一篇文章做比較XD)
(天啊,我要寫的文章還真多! 研究情趣用品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_=")


以滾輪來控制強弱,如此一來就相當方便一隻手輕鬆掌控他啦,
另一隻手空出來就可以做很多色色的事..........
看是要玩跳蛋,還是要幫另一半服務,或是自摸,都很方便XD
一般按摩棒大多以按鍵控制,
使用太久之後,有的按鍵會接觸不良或是面板破損,
轉盤式的滾輪設計就單純許多了。

忠實讀者應該知道,
我個人陰道遲鈍,偏好強震及加強的紋路,
所以有著兇惡皺摺的 FunFactory 班哲名老骨頭,一度曾經是我的最佳床伴,
Mae B.猛男雖然沒有班哲明老骨頭那樣的紋路,
不過他的表面有著猶如入珠(讀者︰Q姐.....你口味好重喔XD)的顆粒表面,
打趴坊間一堆顆粒保險套啦,
效果就跟有激情套加持的感覺類似,甚至更強烈一些,
因為他的顆粒比激情套還硬一點,快速抽差時插感覺非常直接。

而他前面入口的造型,仿造鳥類羽翼的線條,
算是好入口,還帶中等程度的刺激紋路。

第一次挑選 Mae B.的產品時,我一眼就看上佛瑞斯了!
有些不了解我的鄉民常會質疑,
我心得文怎麼幾乎都看到正面評價的產品,很少看到負面評價的產品?


其實我也有寫過幾篇負面評價的產品,
不過重點是,以我幹過情趣用品 N 年的經驗(我不想再透漏我的年齡了 =_="),
以及對情趣用品的敏銳度,
在挑選產品的時候,我就能在第一關單憑外觀,80%準確度挑到中上水準的產品。
這樣的敏銳度,豈是一般沒有什麼經驗的鄉民所有?


佛瑞斯的賣點,就是︰
粗!強震!造型爽!
就是這樣,沒別的了!  簡單明瞭吧!


全部督進去的長度15cm,最粗的粗度 4cm,
不算特別長,但是粗度對台灣女生來說是相當足夠的,甚至有點偏大。

(查看商品)

SallyQ六星指南評鑑(滿分為六顆星)


價    位:★★★★★★
實用度:★★★★★★
刺激度:★★★★★★
初心度:☆☆☆☆☆☆
精緻度:★★★★★★